明天要上班了

生活随笔4,510 人阅读

一转眼,春节假期都完了,明天就要上班了,假期这几天天天宅在家里看电影,看了15年几部好看的电影,感觉几天不碰电脑,整个人都比较精神了。

 

本想着春节假期把之前落下的一些开发心得,跟近期给公司做的一个微信推广游戏写上来,不过我家小外甥女这段时间也在家,我净陪她玩了。

 

想着明天就上班了,无论也得整一篇出来,总结一下我的2015年。

 

先说下身体的,还是没啥老样子,消瘦的身材,闹腾的肚子,算一下,都拉了5年,算了,只要拉不死人,就不想管了。

 

再说下工作的,这一年工作也没啥改变,还是修修电脑,打打杂,但心理却有了一些起伏,在之前的博客也有提到工作辞职,不过后来由于种种原因吧,还是暂时留下来了,我也不知这个决定是对是错,我也是不太喜欢改变环境的人,性格的原因,我很讨厌换工作后新环境的那种陌生的感觉,想着继续在这个公司,再努力一段时间看看这儿是否真的适合我。

 

再看看感情,也是一片空白,一直想着等我肚子不拉了,工作稳定了,再找找,现在看来还很遥远,还好,我还是很享受一个人的感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