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代码修改错,导致ecshop后台管理员权限显示空白

技术分享2,099 人阅读

经过上一篇安装好ecshop后,在后台闲逛时,又发现一个异常,在导航栏上点击设置导航栏,然后点击管理员列表,随便选一个管理员点分派权限,你会发现权限名称全部没有。

后来在admin\templates\privilege_allot.htm中找到 {$lang[$priv.action_code]}改成{$lang.$priv.action_code},还有 {$lang[$list.action_code]}改成{$lang.$list.action_code},搞定

后来经我问了群里的朋友,都说{$lang[$priv.action_code]}这样的语法是正确的,那就奇怪了,我就重新再安装了ecshop,发现权限名都有显示,那看来是我把源代码修改坏了。

经过我不断的调试,我终于发现了在includes\cls_templates.php里面的555行附近

原来是

一开始我是这样修改

最后经过调试得修改成这样

 

这样就行了。